憨橙.

欢迎来到我的秋秋空间
不喜欢下巴梗 败犬小茄打咩
不吵架不站队很喜欢小茄
写得东西我自己都不会看第二次所以别对我要求太高了

【幻茄】某个什么挑战

最近干什么,怎么这么多刀,我轻松向甜党第一个不同意

 

 

 

 

 

 

 

老番茄举着手机,连好了直播,弹幕清一色指责他这种开摄像头却预告不打一个的背刺行为

『草摄像头』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茄哥直播开摄像头』

『开摄像头不告诉兄弟一声?』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

 

 

 

 

画面还在疯狂抖动摇摆,想来这位主播暂时没法去理会满屏的指责,一阵衣料摩擦的声音之后,突然一声“咚”,画面一片漆黑。

哦,这个笨蛋主播把手机摔地上了。

『你把爷整疼了』

『我被摔了』

『手——机——』

『一哥杀手机案』

 

 

 

 

老番茄连忙把手机捡起来 ,侧过手机对着摄像头吹了吹,熄了屏幕后拍拍机身的灰。

『躲摄像头干嘛』

『给兄弟看看!!!』

『发生啥了』

『兄弟头有点晕』

 

 

 

 

见主播终于不拿着他们乱晃了,但也没把摄像头对着自己,他开口道

”这个是只能是前置摄像头吗,后置开不了是吧”

语气听起来又疑惑又委屈

 

观众们一听,也不管能不能开什么后置摄像头了,纷纷忽悠道

『是』

『没错』

『前置挺好』

『这样就挺好』

 

也不知道主播能不能看见弹幕,只知道画面对着天空有一阵子了,在大家快要忽悠不动了的时候,他又开口说道

“朋友们我现在看弹幕有点吃力

我负责任的说我我我有点近视

看不到你们说啥”

 

『?』

『你乖乖对着自己就不吃力了』

『笑死了』

『你真的好努力』

『刚来,为什么开摄像头?』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复旦高材生运用了他聪明的大拇指把前置摄像头死死的按住

“好了好了我能看见了,

谢谢日月老熬夜老板的sc

我现在不是很方便谢礼物啊

谢谢青青爆炒fan...老板的天空之翼”

 

『笑死了老板错付了』

『哈哈哈哈哈哈孩子整害羞了』

『青青老板好大胆』

『为什么是黑的』

『?为什么不让兄弟看看你』

 

 

 

 

主播清了清嗓子,理不直气也壮的继续捏着摄像头,听声音应该是在走动

“主要就是我这个月吧,没怎么播......

当然了还是因为想你们

我对观众的思念真称得上是......”

 

『开始了』

『《冲业绩》』

『没怎么播,你压根没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思念》』

『兄弟也想你,让兄弟看看』

『女娲补天』

 

 

 

 

“哎呀不要笑我,我说的都是掏心窝子的话

谢谢憨橙老板的醒目留言

没有没有我这几天没出去玩,还是在拍视频

就之前和你们说的 和小王”

 

『小王』

『什么节目啊』

『怪不得在王哥视频里看见你』

『为什么黑屏』

 

 

 

 

老番茄对询问摄像头和黑屏的一概不理,依旧捏着他那个可怜的前置摄像头,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们聊着王瀚哲近况,抽空谢谢礼物。

他刚从大楼出来,离开了空调的庇护让他觉得自己被泡进了热汤里。夏天给秋天留下的痕迹逼得他的鬓角又挂了点汗,好在太阳离地平线又近了些,才让这个室外的午后没有那么磨人。

“其实我今天播的原因,除了差那↘么点时长之外....我是想给大家播一个国外很火的那个后座整蛊挑战”

 

『?』

『ohhhhhhh』

『我知道那个很搞笑』

『男友后座挑战』

『?我摊牌了是我』

『谁啊』

 

“不是......”

他给弹幕逗笑了

“想啥啊肯定不是他们那种男朋友啊

我真得研究一下这个摄像头,不然一会儿不好拍

我总不能亮着屏幕在那儿对着人家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节目效果拉满』

『谁啊到底是谁啊』

『小王总?』

 

 

 

 

主播又没了声,倔强的大拇指终于离开了可怜的前置,画面依旧对着天空,老番茄试探性的露出点头发,看到弹幕突然的疯狂一下有点不知所措

“我先先先打个电话啊,这边暂停一下”

 

『?』

『才来,下播了?』

『男朋友』

『打电话去了』

『三代一』

『王炸』

『不要』

......

 

 

 

 

铃声响了第三下,对面终于接了起来

“喂某幻,到了没啊不是说好了来接兄弟的吗”

 

“来了来了来了我在那个什么不知道哪里,快了快了”

 

“兄弟的心凉了,兄弟等了你两个小时”

甚至开了个直播

 

“快了快了快了上海这个路堵了五个小时,我中午饭没吃我就出门了,兄弟心里都是你我真的快了茄茄来了来了来了”

 

“哎呀没事,真的不行我找中国拜嘛,真的 你也不用去想是谁,废了几条命去救你,真的 完全不要去想......”

 

“笑死了经典老番是吧我真的来了我看见你了小帽子戴的我真快了”

 

”我没戴帽子”

 

“......有交警茄茄有交警不说了兄弟真来了”

 

话毕,电话利落的断开。老番茄看着通讯录里的马头沉默了许久,更坚定了整蛊的决心

 

 

 

 

画面又恢复到熟悉的大拇指,主播愤愤的揭晓今天的整蛊对象

“哎我跟你们说某幻这个人真的,不把兄弟放心上。今天我们就搞他好吧。”

 

『发生了甚么事』

『好』

『某幻!』

『你俩又一起啊』

『为什么黑的』

『主播大拇指捏着呢』

 

“给新来的朋友解释一下吧,就是一会儿,某幻要来接我去和朋友们吃饭,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一会儿 可能是一小时后。我平时都坐他副驾驶,欸,今天,我们绕到后面去,我做后座,咱直播开着,给大家看看他什么反应。

但是我还没研究好这个摄像头”

他好像妥协了,松开了他的大拇指,像老年人玩手机一样露出了皱起的眉毛和疑惑的眼睛在画面里。

 

『帅哥』

『男友后座挑战吗』

『帅帅帅』

『老人地铁手机』

『哈哈哈哈哈哈』

『某幻 惨』

『一鸽被鸽了』

『你好可爱』

 

 

 

 

有点遗憾,摆弄这几下并没有让老番茄搞明白摄像头切换的问题,他演习了一遍,把手机揣在胸前的小兜里,熄了屏。画面正对着b站大楼的玻璃门,隐约映出主播今天的行头。

“怎么样朋友们,没事你们回答了我也看不到”

 

『四舍五入我摸了茄哥的胸』

『好期待』

『嘿嘿切切的胸..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主be』

『嘶哈嘶哈斯哈』

『直播间的鸡笼关不住你们了是吗』

 

“不对啊我记得北子哥姐妹来玩水的时候都用的后置,我问问他”

话音刚落,直播间又被暂停了。

 

『姐妹来玩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的记忆派上用场了』

『北子哥』

『岁月静好植物组』

『走的好绝情』

 

 

 

 

老番茄从置顶里点进群,在成员里找到花少北,飞快的打字

 

老番茄:少北

老番茄:手机直播后置摄像头怎么开

 

花少北也早在群里看见王瀚哲阴阳怪气的宣传『一哥直播辣』的信息,但没想到是手机直播

 

花少北:咋回事

花少北:【链接】

花少北:茄哥点这个

花少北:你在路上没

花少北:今天啥活啊

老番茄:好的谢谢

老番茄:搞高一栋

老番茄:说来接我接了两个小时都看不见人

老番茄:然后时长也

花少北:不是很够

老番茄:确实

花少北:笑死了

 

 

 

 

老番茄点进链接学习了一番后,又回到直播间实际操作。

“欸!好了诶朋友们,你们看,玩水大师就是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典老番』

『笑死』

『姐妹来玩水』

『玩水大师』

『阴阳怪气』

『北子哥来了』

『玩水大师来了,花老师好』

『北子哥好』

 

见屏幕从一片笑声一下变成问好。

老番茄笑了

“北子哥好北子哥好

我看见某幻了朋友们

距离和他通话已经结束了二十分钟”

 

『笑死他怎么敢!!』

『big胆!』

『整他!!!』

『记大过』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让兄弟也看看』

 

 

 

 

还没等老番茄开口说话,某幻就小跑着到他面前,殷勤的拿着小风扇呼着他的脸

“路上堵路上堵路上堵”

 

“我心里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 好委屈』

『《路上堵》』

『马哥吗!!又一起玩?!』

『srds真的好好笑』

『我心里堵』

『我们来比比谁更堵』

『笑死我了』

 

 

 

某幻没忍住笑了,拍拍他的肩,捏了捏,引着他向车子方向走去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吃晚饭 兄弟请你吃饭!”

 

“黄焖鸡米饭还要加个蛋”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什么梗都接』

『你俩太可爱了』

『笑死了笑死了』

『原来你们视频外也这样』

『番茄炒蛋』

『海南鸡饭』

 

 

 

 

老番茄把手机放进兜里,蹲下说自己系个鞋带。某幻说自己车还停那儿先去挪一下

 

前者就像小狐狸得了逞,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慢悠悠的把刚被自己拉开的鞋带重新系上,抬眼看某幻小跑着坐进了车,才安心的直起身子掏出手机

“刚他人就在旁边,不是很好正面拍,我只能把手机举得离我们说话声近点。我尽力了朋友们”

 

『理解理解』

『兄弟很满足』

『摩多摩多』

『此时的某幻还不知道自己要经历什么』

『好期待哈哈哈哈哈哈』

『花老板大气』

『北子哥大气』

 

“北子哥......”

老番茄捂着眼小声的笑了会儿

“你怎么还在看啊,老板大气老板大气,谢谢花老板的摩天大楼

我不是很好谢礼物等我吃完饭给你们报菜名”

 

 

 

 

 

直播画面从老番茄走动的步伐到直面广场,因为正在移动所以难免晃镜头。眼看就走到某幻车旁了,透过玻璃窗能看见里面的人在看手机。

老番茄悄悄地把手机举起来了些,压低了声音小声介绍道

“这个是副驾,平时我坐这儿”

然后镜头一转对着后面那扇车门

“今天坐这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笋了』

『是我我就裂开』

『代入感好强我已经要坐某幻车上了』

『声音好好听』

『一哥的复仇』

 

 

 

 

老番茄移步到了后车门,开了门之后坐进去关上门,动作一气呵成。某幻听门关上了,正想放下手机抬手进行下一步动作,却看见副驾驶是空的。

 

 

 

 

 

 

 

 

某幻够着脑袋往副驾驶窗外看了看,没人。又盯着位置看了好久,终于扭过头看向后座

 

 

某幻:

 

 

老番茄泰然自若的看向窗外,像是在等车子发动,看了会儿见车没动的意思,才转头看向司机

“咋了,怎么不走”

 

『草』

『已经开始紧张了』

『《怎么不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幻傻了』

『看把孩子吓的』

『《演员》』

『小马寻茄』

 

 

 

 

某幻继续盯着他看,本只是头转过来看他,现在整个上身都扭了过来,表情茫然

“你生气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实』

『一哥震怒』

『笑死了傻孩子』

『小马傻眼』

 

 

 

 

老番茄忍住没笑,同样做出了一样茫然的表情回敬

“没有啊,你开车啊”

 

“可是你为什么坐后面啊”

 

“后面宽敞”

 

“可是你平时都坐兄弟旁边”

 

“今天换个位子一样的啊”

 

“对不起茄哥对不起”

小马不明白,小马只知道道歉要紧

 

『哈哈哈哈一脸懵逼』

『报应来了』

『我是礼貌老铁ay』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印在我胳be!』

『sos笑不活了』

『马哥好帅』

 

 

 

 

老番茄被他的道歉逗笑了,但依然不肯退步

“不是 真没事儿,你不是说中午饭没吃吗,现在都晚饭了快走吧”

 

“可是大哥坐后面兄弟心里不踏实”

 

“哪能啊 我坐前面影响马王发挥”

 

『阴阳怪气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

『替马哥紧张』

『学到了,回去试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幻张着嘴盯着老番茄沉默了一会儿,解了安全带下车

 

『草,刚才那个动作好帅』

『他急了』

『我好兴奋兄弟们』

『茄哥明明什么都没做,但是又好像什么都做了』

 

老番茄赶紧把摄像头调成前置,若无其事的握在手里垂在一旁。某幻绕了半圈,走到老番茄那侧车门前把门开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挤进去再说。

“你干嘛啊......”

老番茄忍着笑

 

“后后后面宽敞”

 

“前面也没人跟你挤啊”

 

“那..那你跟兄弟一起坐前面去”

 

“别闹了不然饭局要迟到了快快快......”

 

“他们肯定都还没出门,真的”

 

“你请客早点到啊快快”

 

『小马急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茄哥好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句话,让青岛猛男低声下气』

『不要伤害马哥了哈哈哈哈』

 

 

 

 

“......我真不敢了”

 

“你干嘛了”

老番茄挑挑眉,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笑容还在嘴角挂着

 

“我迟到了,我让兄弟等了,我还让兄弟心里堵”

某幻换了个坐姿,侧着身靠在后座靠背上,舔了舔唇,抬手扶了扶自己的刘海 紧张的看着老番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哥好认真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但好笑』

 

 

 

 

老番茄极度克制的抿住唇不让自己的笑意流露半分,表情还带着几丝悲壮,他闭上了眼

“你还忘记了兄弟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仇旧账』

『活该啊活该啊』

『不会真的有人记不住b站一哥的生日吧』

『不会那个人就是你吧』

『你这里欠我的用什么还!!』

『到底是怎么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幻愣了一下,开始疯狂眨眼看向别处,听旁边的人又叹了口大气,他内疚的心也跟着颤了颤。

“......对!是..是是小弟的错!我罪该万死!怎么能忘记茄帝的生日!”

一边说着一边随语调狠狠地点头。

 

『笑不动了兄弟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人们我真的今年没这么快乐过』

『太喜欢他俩了』

『可爱死了』

 

 

 

 

老番茄还是不愿意睁开眼,他摇摇头,打算再展开一番输出时一通电话打了进来

 

?草,我开着直播 ,那来电号码不就......

 

 

“喂?”

某幻掏出自己手机接听了电话

这让老番茄松了口气

 

对面不用开免提也能听见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花少北。老番茄突然想到北子哥之前一直在直播间,知道情况的他当然不会打给自己。

 

“你不是接茄哥吗,怎么半天了还没来啊,我跟boy他们都在餐厅等着了”

 

“在在路上在路上快了快了”

 

“那我们先点了?老蕾刚睡醒赶过来都比你快”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主要是茄帝不配合我啊”

 

对面沉默了一下,几个人的笑声顺着听筒传了出来,听王瀚哲“哎呀——”了一句电话就被挂了。

 

『谁啊』

『花老师?』

『听不清但是声音挺大的』

『夺损那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对面是电话打过来嘲笑马哥的』

『经典的《在路上》』

 

 

 

 

“他们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

 

“快走吧”

老番茄催促道

 

“走啊”

某幻也催着

 

“你去前面”

 

“你去前面”

 

“你去”

“你去”

“你去”

“一起去”

某幻每讲一句话就往老番茄那儿坐一点,逼得人从右被挤到左边,最后看准时机车门一开人一挤肩膀一托就把人送出去了。

 

 

 

 

“哎哎哎”

老番茄差点手机没拿稳,想稍微挣扎一下却被整个抱了起来。

 

“圆梦了兄弟,上次老蕾抱了花绕北也抱了我还没试过”

 

 

就这样,直播间几百万个人,看老番茄的看某幻的看老番茄和某幻的听说花少北在直播间的

所有人

都共赏了一哥时隔一年再次被抱起的世界名画

虽然老番茄没办法给他们一个全景,但是他们至少看见了两个人却只有一双腿在走的画面

 

老番茄最后被稳稳当当的放在了副驾驶上

 

 

 

 

可能现在弹幕刷的很凶吧

老番茄换了位子之后就没说话了。谁都注意到了车内空气里的微妙。他开了窗别过脸,另一手放在下面盲着操作了一番,把直播给下了。

某幻也闭上了嘴,他突然觉得空调没什么用,干脆关了,也开了他那一侧的窗,像是想把什么奇怪的东西赶出去

 

 

 

 

好在离目的地并不是很远,微妙的气氛融入了饭局之后被王瀚哲他们搅得尝不出什么味道了

 

 

 

 

 

 

 

 

 

 

 

 

 

 

 

后来他们五个人一起出去的时候另外三个人总是自觉的坐到了后座

没人问,也没人说




——————

..好烂......流水账ooc......谢谢你愿意看到这里..辛苦了......

后面写麻了节奏就快起来了,果咩(不想再耗了,写了好久,,,

哦顺便一说,彩蛋里还写了一小段

快开学了我要补作业了可能这个暑假给自己定的小目标算完成了吧

评论(70)

热度(3205)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