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橙.

欢迎来到我的秋秋空间
不喜欢下巴梗 败犬小茄打咩
不吵架不站队很喜欢小茄
写得东西我自己都不会看第二次所以别对我要求太高了

【老番茄】我去拍宣传片啦!!!

不了解,非专业,对不起,当个乐子看

写的很好下次不会再写了

 all向


 

 

 

 

为作业的结尾打上一个句号,张秋实揉揉眼伸了个懒腰,看看时间已经是要吃饭的时候了,掏出手机打算点个外卖。

 

 


啊 点了外卖之后手头好像有点紧

张秋实挠挠头,打了个哈欠,翻翻最近找他的商单,却提不起兴致。

写了作业容易犯懒。他这样想。

干脆给鸭少打个视频通话

 

 

 

对面迅速接了起来,却是黑屏的界面,只传来一阵卡顿的杂音。过了会儿,他终于听清对方在说什么了

『草了 上海这pe网』

张秋实笑了,坐在电竞椅上懒散的小幅度转着,等待对方恢复正常。

 

 

 

鸭少终于露出了脸,他对着手机整了整刘海,嘴里念着

『这谁啊,哦,茄老师』

 

『儿子现在在干嘛』

 

『你爹现在在跟你打电话』

 

张秋实脸上的笑容更深

『怎么办啊,你爸爸现在没钱了』

 

『你会没钱?随便接个商单不就好了嘛』

 

『不想录,想找点别的活,

你之前跟我说的那个,给别人拍照的,能帮我问问吗,我想去了,顺便拍个生活区视频也不错』

 

『哦哦临时摄影师是吧,

行,但是我好饿』

 

『你的那份我已经一起帮你点了』

 

『茄老师,我的贴心小棉袄。虽然但是...』

对方看起来像是在走动。

张秋实的门突然被推开

『就这么懒吗,就隔两扇门非要打视频电话让我骂骂上海的网是吧』

 

 

 


 

 

 

『老番茄先生?您好您好』

 

『您好您好,

就 等会儿我记录在这里工作的过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可以告诉我』

 

『没问题没问题,我看您视频很久了,跟鸭少提过,没想到您真愿意来帮我们宣传』

 

『不不不过奖了,我出成片会先给你们过目的』

 

『好好,我粗略的跟您讲一下吧......』

 

一切就和之前的实习体验一样,不过让他感到奇怪的是,负责人一直死压着帽子,说话带着股京腔。

 

 

 

张秋实把玩着手里的家伙,怎么说也是搞自媒体的,对这些东西也算了解。不过听负责人说是要给一个刚出道的团拍粉丝福利一样的宣传片。

话说这种事怎么会找上自己这样和内娱没有关系的人。营销鬼才?

算了,这个vlog的重点应该会被自己放在专业学习上,男团就在结尾的时候点一下好了,宣传片可以放p2。

张秋实点点头,把家伙放边上,带着自己的摄像老师先找个地方拍段开头的素材。要尽量在拍正片前把去各个部门串门的素材也拍好。

 

 

 

 

那个炮一样的东西对着自己,果然说不出话啊。

又是一个后期配音的视频..

张秋实按着原先的路子把开头这段一遍过了,一抬头就看到一个大个子进棚里来。

对方一来就被拉进了去化妆做头发,想毕是今天的宣传对象之一。

 

 

 

翻了翻从负责人那里拿到的文件,看那个身高 应该是......中国boy。

 

 

 

 

『老师好老师好』

男孩笑得阳光,礼貌地和他握了握手。

是个笑容很有感染力的男生。待对方松开自己的手后,张秋实如此想道。

 

 

 

流程已经在化妆的时候知道了,好像王瀚哲时间有点紧,急着赶下一个通告,所以用的时间要尽量短。但王瀚哲自信的拍拍胸脯,说一切交给自己就好。

 

 

 

为什么说是粉丝福利一样的宣传片呢,因为这是以第一人称拍摄的。也就是说,男生要对着那个冷漠的大炮做些撩人的事。

对,就是出卖色相。

 

 

 

张秋实被要求换上了白衬衫,还没来得及奇怪,两人就被催着进了场景,在倒数后的一声开始后,王憨哲一把拉住张秋实的手,让他不得不用一只手托着摄像机。对方轻轻摇着,露出刚才打招呼时那样的笑脸

『姐姐陪我玩嘛』

 

哦,小太阳的那种奶狗人设啊。

张秋实心下了然,不过被叫姐姐还是第一次,他有点想笑,甚至可以想象到这时候弹幕会刷些什么了。

 

 

 

可下一秒,王瀚哲一下把人逼到墙边,借着身高的优势俯瞰他,一巴掌拍在墙上的声音很响,张秋实被吓得抖了抖。

草 被 壁咚了

 

 

张秋实的视线和摄像头一起往上移,对上了王瀚哲的眼睛。刚才笑得有多阳光,现在他的视线就有多火热。男孩眯起眼睛,空出的那只手缓慢的抬手,解开了张秋实的第一个扣子

『不答应的话,就是我玩姐姐了』

 

 


?嗯?嗯???

嗯嗯嗯???????!!!!

没说过出卖色相的人是我啊!

 

 

 

张秋实扭头看向场外那一行人,哪知根本没人喊停,一个大概是经纪人身份的男人甚至点了点头。灯光组也配合的把光调暗,变成了暧昧的暖色。还有几个脸熟的站在那往这儿看,应该是刚过来的男团成员。

一回头扣子已经解掉了第二个,张秋实这才反应过来穿衬衫的意义。

 

 

 

终于在解掉第三个纽扣后,导演叫了停。

『可以,22秒,一遍过

老师的手挺稳的』

 

 

 

张秋实看向王瀚哲,对方切换自如,早已经换成了最开始的笑脸

『老师辛苦啦

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吗』

 

 

 

他甚至想翻一个白眼,扫了个码正要把自己纽扣重新系上,却被人喊住

『等等啊老师,等等,这个一会儿要留着给花少北发挥的,我们最后剪起来是要那种一镜到底的效果的,无缝衔接』

 

哈?

 

 


王瀚哲早就被拉走了。那个叫花少北的男生走出来,同他握握手鞠了个躬,乖乖问好。

受害人茄某事后发言:因为我当时看他的眼神很清澈,所以我以为少北会比那个中国拜要好的。

 

 

 

身后的墙被撤掉,张秋实站在原地,花少北的手已经纽扣上放着了,另一只手学着王瀚哲刚才的样子撑着,不过因为墙被搬走了,只能悬空着。

一切准备好,板子一拍,原本垂着眼眸看着纽扣的男生抬了眼,手上解扣子的动作却还在慢条斯理的进行着。

 

话说非要这么逼真吗,非要解我扣子是吧

张秋实有些恼,思索着这个部分怎么剪才能显得不那么暧昧

搞成欢乐向?加上那种傻一点的BGM

看来前面学习请教的素材要多放进去一点了

 

 

 

正在他走神的时候,花少北突然压着他往后面倒,力气居然还挺大,他一个没留意就躺了下去,接住他的是柔软的水床。实在突然,浴缸当然也不是那种正经浴缸,圆的,大的离谱。缸里的水也不算多,身后塑料袋裹着的垫子也很软,但张秋实还是被推的闷哼了一声。有些水溅了出来。

 

哦,墙撤掉原来是这样用的。

 

 

 

现在的姿势实在糟糕,花少北一只腿跪在两腿之间,一手放在张秋实耳边单手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因为垫子是微微倾斜的,贴心的把他的脑袋托着张秋实才不用憋着避免呛死。

 

 

 

应该是怕穿帮,水是红色的,半透不透,上面还撒着玫瑰花花瓣,染的张秋实衬衫都变色了,上面的几个扣子还没系上,领口大开的躺在水里,室内的空调吹的他有点冷。

 

 

 

花少北进行了下一步动作,他空出来的那只手慢慢地从飘起来的衣摆下探进去,攀上他的细腰。虽然镜头里花少北的表情把控的很好,但他的耳尖早就红透了。虽然表面上手很不老实,但只有张秋实知道对方根本不敢碰自己,可这样若即若离的触感让张秋实有些难受。很痒。

他没忍住挪了挪腰,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之后马上僵着身子,有些紧张的看着花少北。

 

 

 

估计花少北也想一遍过,所以他异常认真。毕竟再来一次就说明两人要再湿一次。这很麻烦。看张秋实这反应,他突然觉得很有意思,带着笑意的吧上一棒王瀚哲的词接下去

『玩水也行』

 

 

 

导演满意的点点头叫停,夸他们今天的效率都很高。花少北闭上眼长舒一口气,从张秋实身上离开,又向他伸手,将人拉起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老师辛苦了』

 

 

 

张秋实打了个哆嗦,本来也拿人家没什么办法,无奈的回道

『没事,辛苦』

 

 

 

工作人员给张秋实披上浴巾,接过设备。导演问张秋实是继续还是休息一下,觉得体验的差不多了也可以换摄像大哥上来。

 

『我,继续吧,拍拍完,没事儿』

 

『行,辛苦了真的,喝口水继续吧』

 

 

 

张秋实只好硬着头皮拿掉浴巾继续躺在那个浴缸里,拿着摄像机,有点绝望,感觉自己是只待宰的羔羊。他懒得去管下一个是谁了,一个团也就四个人,拍了两个了还挑啥啊。

 

 

 

某幻并没有好好跟张秋实打招呼的机会,他整理好妆容的时候,人已经在浴缸里躺着了。他尴尬的有点想抓抓自己的脸,奈何会花妆,所以强行克制住了。他小心的把手撑在浴缸里,不知道腿该往哪放

『老师好老师好,真的辛苦了』

 

张秋实举着相机,强扯出一个笑,他不觉得两人以这样的姿势打招呼是什么好开始。

 

『老师刚才花绕北是怎么......』

某幻琢磨了一下,自顾自的把腿卡进张秋实两腿之间,一开始受力不是很好,没忍住往前顶了顶。

 

 

 

顶我干什么

张秋实现在真的很想收回前言披上浴巾就走

blue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某幻傻了,他也没想到的。

 

张秋实像是在克制什么,小声的说

『这只腿别动了,另条腿伸直,不是,也别太直,你太僵了』

 

『对不起对不起』

 

导演催促

『好了吗』

 

『好好好可以了可以了』

 

 


某幻马上进入状态,导演喊开始之后他便俯下身,在张秋实耳边轻啄了一下,第二下伸了舌头,软软的触感和水声在耳边被放大。

 

 

 

?你好会啊

张秋实闭上眼红着脸皱着眉,深吸了一口气,等他这个动作过去。

 

 


某幻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还是说你想换个地方』

 

声带的振动,声音甚至带着股颗粒感,踩过心里某处柔软的地方。

张秋实咽了口口水。

 

 

 

接下来是要切换场景了,从浴缸到床,女主视角从被压到反压。设备也要换成小巧一点挂在拍摄者的脖子上,毕竟要有支撑身体的手露出来才显得有代入感,用摄像机不方便。

 

 

 

但是导演觉得刚才那段收音不是很好,让他们别急着起来,重新来一遍。

 

 

草,再舔一遍吗..

张秋实把脸沉进水里,鼻子呼出几个泡泡冒在水面上又炸开。

 

某幻一直说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但是一喊开始,他优秀的表情管理就让张秋实怀疑他是不是乐在其中。

 

 

 

还好这遍通过了,不然张秋实真的会强行把自己憋死在那个浴缸里。

接下来是把某幻按在床上这一段。

 

 

 

某幻坐在床上,为了倒得更干脆利落,张秋实正面坐在了他腿上。

『三 二 一,倒!』

这下撞得不轻,张秋实没撑住,贴在某幻身上了,幸好反应的快,不然镜头差点往某幻脖子那儿磕。

张秋实扶了扶挂脖子上的设备,重新坐好。

 

 

 

『倒!』

这回成功了,然后就是接吻。因为镜头挂脖子上,假设那是女主的眼睛的话,嘴应该是在锁骨的位置,某幻搂上张秋实的腰,闭眼向锁骨吻去。

 

不是啊兄弟,你不一定要吻住啊,只要近一点不就好了,再说你搂我腰镜头又拍不到!!

张秋实是挣扎着起来的。

 

 

 

某幻跟提上裤子不认人一样,嘴上老师辛苦老师辛苦老师辛苦的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Lex了吧,今天好快啊』

导演伸了个懒腰,脸上笑得灿烂。

 

 

 

Lex点头半鞠躬向张秋实问好,然后自觉的躺在某幻刚才的位置,看着张秋实等他上来。

 

最后一个了,马上就结束了,回家,回家..

张秋实认命的摆回原来的姿势,为了衔接,Lex也吻上了他的锁骨。

 

 

 

导演的一声开始后,Lex吮了一下,张秋实吓了一跳,僵住了身子。而始作俑者吮吸一番后满意的躺回去,舔舔自己的唇,看着张秋实的锁骨上的红色,给了镜头一个得意的笑。

 

 

 

然后他捧着设备,那个所谓女主的脸,哑着声音说『可以开始了吧』

 

张秋实呼吸有些急,被优秀的收音设备全部收录了进去。刚从浴缸里出来,他身上还有些水,顺着发丝滴落在Lex身上和床单上,红色的液体像朵花一样绽开。衬衫贴在他的后背,被前面三个小孩解开的领口就那么敞着,Lex甚至能看见那两朵缨红半露不露的的被打湿的布料虚掩着。

 

 

 

Lex又反手把他压在了身下。镜头晃动的厉害,最后对焦在Lex的脸上。布料之间的摩擦让张秋实有点难受,湿湿的很黏,床上甚至还有他从浴缸里带出来的花瓣。

红瞳像审视猎物一般看着他。

 

 

 

『晚不安』

 


 

 

 

 

 

总算是拍完了,被折腾一番的张秋实换好了衣服吹干了头发,有些困。

 

『真的谢谢您今天的帮忙,平时这帮小逼崽子和工作人员打打闹闹嘻嘻哈哈要录上很久的,您一来,他们看是个新老师,安分多了。』

 

哈,安分......

张秋实笑笑,同导演握握手,打算回去睡一觉。

 

『我送您和摄像老师回去吧,今天辛苦了』

负责人又压了压帽子,做出了“请”的手势。

 

摄像大哥挥挥手,说不麻烦了,还有约,就自己走了。

张秋实倒是没拒绝,跟着负责人回去。

 

 


一上车就闭上了眼,车里放着他最喜欢的那类音乐。

开了有好一会儿了,在一个十字路口等绿灯时,坐在后座的人突然笑了

『奇美拉——』

 

『我还以为你真认不出来我』

 

『那你也不能一直绕路不送我回家啊』

 

『去我那儿』

 

『...好累......』

 

 

 

 

 

 

 

 

 

 

 

 


 

 

 

 

 

 

 

 

 

 

 

这里是一点后续——

临时加的,可看可不看

 


 

张秋实剪好了视频,经过金主同意之后上传b站等待审核,往床上一瘫,打开手机就看到了鸭少给自己发的信息

 

鸭少:辛苦了呀茄老师

鸭少:这么猛啊

 

啥啊

 

老番茄:?

鸭少:声音全录进去了

鸭少:全在嗑

 

?什么就嗑

奇美拉录的?

 

老番茄:谁啊

鸭少:宣传片你忘了?我介绍的那个

鸭少:上微博

 


 

张秋实退出聊天界面进了微博,那个片子已经被推上了热搜,可惜不是粉丝在嚎老公们的帅气,而是在嚎宣传片拍摄者的可爱

 

 

 

憨橙好饿:草 草 草 草 摄像小哥的闷哼,呼吸声,镜头的颤抖,咽口水声,救救我,,,,@柠檬好酸

柠檬好酸 回复 憨橙好饿:是我能免费看的吗

 

某幻到底行不行:冲了兄弟们

 

不会真的有人记不住老婆生日吧:他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上他上他上他

 

小千今天kdl吗:[ 查看图片 ]

 

列表是人间天使:谢邀,不存在的东西站起来了

 

......

 

 

 

小番茄可看不了这些。

张秋实老人地铁手机,正疑惑,突然想到自己的投稿,虽然后面一剪没,但是这一发出去不就是挑明了说自己就是那个摄像吗。

 

草,好像不太妙

 


 

一条信息弹了出来

中国boy:老师出来玩吗

 

 










未完不续.













是本人第一篇all茄短篇

写完了终于,我好水()

犹豫着要不要打鸭茄奇茄tag,但是出于不要脸还是打上了(对不起)

其实写完有点后悔


切切:赚这点钱真不容易

评论(40)

热度(1080)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