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橙.

欢迎来到我的秋秋空间
不喜欢下巴梗 败犬小茄打咩
不吵架不站队很喜欢小茄
写得东西我自己都不会看第二次所以别对我要求太高了

牵小手

从小妈妈就告诉小番茄,牵小手是会怀孕的。

初衷是想儿子别这么快找小女朋友。而小番茄也对妈妈的话深信不疑,在幼儿园里就算是老师,他也只愿意拉着老师的衣角。


“为啥不和老师牵手手呢”

“嗯...我...不想牵......”

妈妈说这个是秘密,不可以告诉别人,不然被坏人知道了就不好了。


花少北挠挠头,第一次见不愿意和老师牵手亲近的学生,但小番茄平时就乖,不牵手倒也...没什么关系,他只是觉得怪罢了。



“我手也不脏啊”

憨橙,作为番茄小朋友的狂热妈粉老师,同样遭到了拒绝。花少北整理着图书说习惯就好。



下午有安排沙坑活动,小班的小朋友们可以在沙坑堆沙堡晒太阳。

“boy我们捏个奥特曼!”

“好!”

俩小孩说着就在原地乱舞,嘴里念着幼稚的声效。

小蕾和某幻同作为奥特曼爱好者闻声而来,加入了这场战役。

花少北拍拍boy的小屁股帮他换上新的吸汗巾。


“哎呦我透!”某幻本来还在和番茄隔空放射激光较量着,为了躲过对方的空气攻击,他后退了几步,跌进了boy为了造奥特曼就地取材挖的坑,小屁股稳稳当当坐了进去,和那个坑还挺贴。

boy和小蕾当场笑出声,上气不接下气的坐地上笑得前仰后翻。番茄也没忍住,捂着嘴笑了几声。好在某幻也不矫情,跟着笑了。主要是一屁股坐坑里挺难自己站起来,他自己笑够了便向老师投去求救的目光。可花老师给boy塞好吸汗巾就去给打沙仗的小孩拉架去了,并不在场。

某幻只好把头转回来,看向目前唯一看着还算正常的小番茄。

小番茄嘴上调侃着,一边把他拉了起来。


“我趣快把这坑填上,下一个屁股墩不知道是谁了”

他用小腿儿把周遭的土往坑里踢,没注意到背后的番茄脸色逐渐沉了下来。

等他转过身的时候,小番茄的泪水已经湿了眼眶。

“咋了茄哥”

boy和小蕾也被吓了一跳,连忙安慰他,但对方哭的更凶了。

“啥啊”

“你喜欢这个坑?让某幻挖回去”

“某幻你看你把茄哥整哭了”

“啊?这坑还害得我屁股疼呢...”


番茄狠狠地抹了把脸,撇了撇嘴,道出原因

“妈妈说,牵小手,会,有小孩”


某幻本还疑惑着,他细细思考了一下,突然悟到茄哥的泪点。

他们刚才,牵手了!


一阵手忙脚乱的安慰后,小男子汉拍拍自己的胸脯,说自己会负起这个责任的。

“结婚吧茄哥!”


茄哥!有我的小孩!


抱着这一思想,某幻每天早上都让妈妈给自己带两份的零食和牛奶。妈妈问起来,某幻就以坚定的眼神回应

“我是个爸爸了!”


妈妈:?


只当做是小孩子过家家,也没多想,小朋友不就喜欢钻牛角尖嘛

在“爸爸”日复一日的投喂下,小番茄肚子里的小宝宝长  大  了

“且茄,你最近咋胖了”

憨橙捏捏小番茄的肚子,它又比昨天圆了点,估计是某幻那小子最近天天给小番茄吃东西,小孩的体重有点飘,不过肉肉的也挺可爱的。


“是小宝宝,他长大了”

番茄拍拍自己的小肚子,眨着眼看着听了他这话半天合不上嘴的老师。


“啊??”



某幻把自己耳朵贴在番茄的小肚子上,试图听见小宝宝的声音。可听个半天也只有胃胀气的咕噜声。

“真的在叫诶”

“真的吗”

boy和小蕾听闻也凑上来

“有声音!”

“是男生还是女生嘞”

“不知道”


番茄摸摸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突然感觉疼,胀胀的,还有点想吐。


“我妈妈说,怀孕会孕吐”

boy一脸担忧的看着番茄的小肚子。

今天他吃的东西格外的多,不仅是某幻带来的牛奶和小零食,还有幼儿园的午后小点心,他们几个小孩把自己的那份都偷偷给了小番茄,说肚子里的小宝宝也要吃。


“好疼......”

“不会要生了吧!”

小蕾提出观点。


“快找老师!”

小幻信以为真。


等大家扶着小番茄把他带到老师面前时,你一言我一语把花少北讲懵了。

成年男性感觉自己的事业受到重创再起不能。

“小......宝宝???”








“原来没有小宝宝啊......”

某幻沮丧的坐在小板凳上晃着腿,还时不时偷瞥身边的小番茄。

番茄妈妈一脸歉意的摸摸他的小脑袋


“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和某幻牵小手了”

小番茄倒觉得没什么,他眨巴眨巴眼仰头看着妈妈。

“当..当然..”


小孩满意的点点头,跳下板凳拉起某幻的手,笑得灿烂

“你看,我们随时都可以牵小手啦”


“那..结婚还算数吗...”

某幻小心的看向小番茄和番茄妈妈,拉着小番茄的手紧了紧。








————————

是有病产物,就是突然想看小孩牵小手,对不起我乱写的,希望你们看的开心(好像并不能看的开心

评论(46)

热度(81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